健康厦理工,校庆健步行——应用数学学院参加教职工秋季健步行活动

作者: 时间:2021-11-03 点击数:

为庆祝厦门理工学院建校40周年,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、养成健康良好习惯20211030日,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“健康厦理工,校庆健步行”为主题的秋季健步行活动。

秋高气爽,正是户外活动好时节上午9:00全体教职工在园博苑园区内“亲水看台”集合,副校长、工会主席赵振祥主持启动仪式,朱文章校长、校党委李泽彧副书记共同为健步行活动鸣锣发令,宣布秋季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

应用数学学院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合照后,成群结队前往园博苑园区进行健步活动,大家欣赏沿途风景,谈天说地,用活力满满的脚步、喜悦洋溢的笑容,共同庆祝厦门理工学院建校40周年!

 

   COPYRIGHT@2007-2013   yysx.xmut.edu.cn  厦门理工  数学与统计学院   版权所有